为爱烧起的热量驱动的心。
linglinge.github.io备用档
提问箱是开的,欢迎找我唠嗑!

来啦!正文精校大修+两万字七篇首发番外+一万字新剧情,我改了好久,和大家校对了N遍,来看看嘛(打滚)嗯以及正文内容为了下印有一部分涉及亲密关系情节的删改,我其实有点惭愧,虽然是不可抗力因素但没能全本下印在这里还是向大家鞠个躬……

permutation:

悲惨世界主题摊位 音乐剧和名著同人相关也有

  

📖图文本

-大悲义仁小说本《晨晖夕照》  (作者:@蒸汽机心 )

 义仁合志《协奏曲》《回信》

-九三年师生组《九三年-Force à l'amour》全彩漫本 (作者:@dome  )

  

🪐周边:

大悲及ER主题徽章、帆布零钱包、ECR立牌,舞台剧RPS贴纸及明信片,还有众多无料和小料!

  

📍另外2号现场有机会捕捉一只我出的安灼拉 

‼️为了STAFF们的生活安康,请亲自购买或找靠谱代购,不要家长代购本子

  

*所有文本均带插图 全文试阅见下:

《晨晖夕照》点我打开 

为了成功下印,正文约有一万字左右的情节改动,同时作者也就可读性和情节逻辑进行了反复校对和修改。

 《协奏曲》见评论

 《回信》 见评论


宣图:Margarita.C

以及欢迎寄售(见图)

评论(9)
热度(15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蒸汽机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